服務電話
02-2791-5122
總計 : 0

汽車報廢分為兩大步驟

STEP1 車體報廢 將舊車開至汽車回收場的流程

① 找尋信任的回收廠

② 確認廢車回收價格

③ 將車子開至回收廠

④ 備妥身分證、車籍相關資料登記

⑤ 回收廠協助辦理終止稅務表

⑥ 給予車主回收管制聯單

STEP2 車籍報廢 至監理站辦理正式報廢手續

  1. 身分證正本
  2. 印章
  3. 行車執照正本
  4. 報廢車牌 2 面
  5. 汽機車各項異動登記書

若未確實向監理站登記車籍報廢,車子可能遭有心人士違法拆裝、違法上路、或是不法使用,未避免後續衍生的各項爭議(如接到莫名的罰單、保險無法申請、稅務補繳相關等),請務必要好好辦理車籍報廢。

申請汽車報廢程序太複雜?交給正泰來幫您!

對許多沒有經驗的車主而言,報廢汽車的流程過於繁瑣複雜,同時還牽扯到行政程序、稅務、汽車保險,常會擔心有無細節沒有注意到;如果您正在煩惱如何申請,可以考慮看看將此申請程序交由專業的廢車回收廠處理。

正泰報廢車回收站是環保署廢汽車、機車報廢回收認證廠商,提供報廢汽車回收與收購、車籍報廢程序、獎勵金申請的代辦,大台北地區、基隆及桃園皆提供報廢汽車、機車服務,為您省去第一次辦理的困擾。

汽車報廢價格怎麼算?

報廢車回收估價有四項大點會影響到回收廠的報價,包含要點:汽車廠牌、車況、出廠年份、cc數等。除此之外,其他像是市場上廢鐵、金屬的價格波動都有可能影響到報價,以下整理:

汽車排氣量 - 一般車款車體回收價格獎勵金合計備註
800c.c. ~ 2200c.c. 與回收廠協商 1,000 與回收廠協商

※要注意該報價是否包含:

1. 到府拖吊服務。

2. 該報價的有效期間。

2300c.c. ~ 3200c.c. 與回收廠協商 1,000 與回收廠協商
3300c.c.以上 與回收廠協商 1,000 與回收廠協商
特殊車款 與回收廠協商 1,000 與回收廠協商
高階車款 與回收廠協商 1,000 與回收廠協商
營業用車款 與回收廠協商 1,000 與回收廠協商
實際報價會依車系/車款/出廠年份/整體狀況調整,通常特殊及高階車會有更好的報價格,可與回收廠協商。